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开放我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学校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04-30   人气: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学校综合测评成绩查询开放时间为:4月30日8:30至5月5日16:00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凭考生号、身份证号查询本人成绩。

   2、成绩查询期间,考生如有异议须填写我校查分申请表且扫描后发邮件至2385170084@qq.com,未按照要求提交的申请材料一律无效。考生本人于5月6日,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查分申请表至我校招生办,逾期将不再受理。由学校教学工作部负责核查分数,全程受学校纪检监察室监督。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分数异议规定,成绩异议的申请每人限查一项成绩,只查漏评、误评、记分及统分差误,不查评卷的宽严。若成绩有误,其他科目一并检查,无误则不再查其他成绩。

   3、因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考生的技能理论成绩暂未发布,本次查询成绩为我校综合素质测试项目成绩。

   4、待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更新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技能理论考试成绩后,我校统一进行所有专业的总成绩计算以及录取排序。按 “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确定各考生录取情况,并在规定时间 上传至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分多轮次录取,考生需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递补后转为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该次拟录取资格。

   5、拟录取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将按规定办理录取手续并于寄送录取通知书。

   6、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577-86533901 86533927 86556791 86533905 86556713

 

 附件: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上一篇: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下一篇: